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办公室
 首页 | 求职招聘 | 重要通知 | 就业动态 | 就业指导 | 下载中心 | 专题栏目 | 档案查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实习实训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1-04-29 10:27  

为加强产地融合,更好服务当地经济建设,推动留淄就业工作开展,4月28日下午,我校与淄川区科技局组织召开实习实训校企合作洽谈会。

淄川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梁国亮,山东树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2个企业相关负责人,淄博师专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招生就业处、信息系、外语系、美术系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蔡斌主持,尹玉箫代表学校致辞:感谢淄川区科技局牵头组织了这次洽谈会,对各企业来校洽谈实习实训校企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程、特色专业等情况,近年来学校大力发展非师范类专业建设,各部门、院系要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走出去,请进来,积极主动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和联系,积极鼓励毕业生进企业就业创业。

梁国亮对本次洽谈会的组织推进情况作了情况介绍,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参会院系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院系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教学成果、实习实训、在校生规模等情况;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需求及预期目标;他们表示,我校毕业生在用人单位口碑好、踏实实干、工作潜力大,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在学校、企业、毕业生之间搭建共赢合作的平台,深入合作交流。

最后企业与院系进行了单独交流并现场参观相关专业校内教育教学、实习实训等场所。

此次洽谈会企业为我校毕业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提供了新的平台,双方将就相关合作事宜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进行有效对接,校企合作共同促进毕业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实现双赢。

关闭窗口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 | 学校首页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行政楼204
电话:382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