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办公室
 首页 | 求职招聘 | 重要通知 | 就业动态 | 就业指导 | 下载中心 | 专题栏目 | 档案查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2-06-15 15:37  

6月14日上午,学校在文德楼207会议室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对全校招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学校党委书记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院系主任、党组织书记,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招生就业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院系负责人就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和招生工作准备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通报了各院系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对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于军对会议发言点评并提出要求,他肯定了学校目前的就业推进和招生准备工作,强调了招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于军对学校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胸怀国之大者。要提高认识,要有家国情怀,为国分忧,为民解难,勇于担当,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以生为本。要真情实意的为学生做事情,关心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帮助每位学生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三是使出浑身解数。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利用各种资源,“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共同把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四是尽力引导留淄。大力宣传“五好”淄博,大力宣传留淄政策,大力推介留淄岗位,引导学生认识淄博、了解淄博、热爱淄博、留在淄博。五是确保完成目标。阶段性目标和年终目标要进行分解落实,要坚持实事求是,务求就业数据的真实、准确,但同时也反对因循守旧,用创新思维创造性地开展就业工作。

于军对学校招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分析形势,克服盲目乐观。仔细研判各种影响因素,提出针对措施,防止骄傲自满。二是适时适度宣传,增强学校吸引力。把握招生宣传的黄金时段,讲究招生宣传的方式方法。三是工作的针对性要强,精准度要高。要把握招生工作的目的性,提高有效性,靶向发力。四是落实招生责任,做到三个确保。党委书记、校长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抓,招生就业处和各院系全力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年度招生计划,确保报到率不低于去年,确保生源质量稳定提升。五是统筹做好部分大三学生人才培养方案的稳妥实施和新生入校的资源保障工作。运用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合理布局安排,确保积极稳妥,保证学校办学效益和办学质量同步提升。


关闭窗口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 | 学校首页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行政楼204
电话:382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