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办公室
 首页 | 求职招聘 | 重要通知 | 就业动态 | 就业指导 | 下载中心 | 专题栏目 | 档案查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淄博杜郎口教育集团
2017-03-29 13:57  

淄博杜郎口教育集团是一家集小学、中学、中专、辅导机构为一体的综合教育平台,是经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批准认可的教育机构,旗下有临淄杜郎口小学、临淄杜郎口中学、齐鲁武校、杜郎口教育培训机构四所民办学校。集团成立以下秉承“没有学不好的孩子,让每个孩子走向成功”的宗旨,学校按照三三六的教学模式进行教学,学校以师生为主体,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学习热情,使他们学会自主学习,真正成为课堂的主人,学生们在课堂上收获的不仅是知识,更是做人、做事等综合素质的提高。学校以“没有学不好的孩子,让每个孩子走向成功”为办学理念,力争打造“中国第一个从幼儿到高中的教育超市”。

招聘岗位:

部门

科目

招聘人数

小学部

语文

数名

数学

数名

英语

数名

初中部

语文

数名

数学

数名

英语

数名

物理

数名

化学

数名

培训部

班主任

数名

招生顾问

数名

各学校部门共招聘30名教师岗位,发送简历dulangkouwxpt@163.com

统一培训、面试考核,一经录用,提供食宿,实习期薪资面议,转正后薪资高于同行业水平,临淄户口优先考虑,欢迎大家加入我们!

工作地点:淄博市临淄区

招聘电话:0533-7828668 18678107737

关闭窗口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 | 学校首页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行政楼204
电话:382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