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办公室
 首页 | 求职招聘 | 重要通知 | 就业动态 | 就业指导 | 下载中心 | 专题栏目 | 档案查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淄博师专2019年大学生校园微型创业大赛
2019-11-18 22:12  



为培养学生创业志趣和能力。并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助推创业梦想,引导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为有创业想法的学生提供发展平台,因此我校于1114下午举办了“淄博师专2019大学生校园微型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由淄博师专招生就业处主办,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协会承办。本次大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项目初审环节、项目展示环节与答辩环节。各创业团队在规定的时间内各出奇招,精神抖擞,充分展示他们的创业项目。在老师与同学的充分准备和积极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

此次大赛不仅增加了在校生的校园经历,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同时也激励了大学生创业的勇气和信心,使同学们对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关闭窗口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 | 学校首页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行政楼204
电话:382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