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办公室
 首页 | 求职招聘 | 重要通知 | 就业动态 | 就业指导 | 下载中心 | 专题栏目 | 档案查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淄博师专2020年大学生职场模拟大赛
2020-10-25 15:35  

挑战职场,放飞梦想。为充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真正体验职场竞争的激烈性,培养我校学子的求职能力,提高其社会竞争力,增强其就业意识,推动我校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蓬勃发展。现举办淄博师专2020年大学生职场模拟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数理系   

协办单位:各院系   

二、参赛对象:

2018级、2019级学生

三、赛时间:

202010月28—11月27

四、奖项设置:

大赛奖项: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活动结束后,获奖名单将在淄博师专大学生就业信息网公布。

五、赛流程:

(一)宣传、发动阶段(10 28- 117)

各院系进行比赛宣传,届时将在相关地点张贴海报,分发通知至院系各班,并在院系网站进行宣传。在前期广泛宣传的基础上,接受学生报名;可与院系简历比赛相结合;学生按照比赛要求进行相关准备。

(二)比赛阶段

1、院系初赛(1114-11月 19)

1)以院系为单位举办初赛进行初选各院系自行制定比赛方案,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开展院系初赛

2)院系以班级为单位,将参赛人员信息提交给本院系活动负责人(参加院系初赛的各班级人数不低于班级人数的10%,无上限)。各院系组织专业老师成立评委组,严格按照决赛的内容和要求,在本院系进行初赛。

3)院系初赛结束按照推荐名额要求确定参加学校决赛的推荐名单,并写附件4:职场模拟面试大赛决赛推荐选手名单加盖院系公章后于 11  201600前报数理系学工科文信楼431室),电话:0533-3821980各院系参加决赛人员的名额分配见下文。

2、学校决赛

1)时间:1125 15 30 

2)地点:阶梯教室五

3)决赛名额分配:

信息系艺术系、外语系4,数理系5人、人文学院6人、学前教育学院7 

4赛环节:自我介绍、试讲、职场问答

自我介绍:限时1分钟,阐述个人基本情况、求职意向、竞岗优势等,仪表大方,衣着端庄,严肃认真,表达清晰。

试讲:限时4分钟,试讲内容由参赛者自行准备,内容要求为所学相关专业或相近专业,非师范类专业可选择相近专业;试讲思路清晰,逻辑严密,语言简洁流畅。

职场问答:参赛选手依次上台,由评委老师现场提出问题,由选手进行回答,评委提问问题的时间、个数不限,选手回答每一个问题的时间为1分钟。准确理解评委问题,回答有思路、有高度,表达清晰流畅等。

(5)评委组成:邀请招生就业处领导、院系专业老师组成评审委员会。

六、未事宜,另行通知。

                                 

淄博师专招生就业处

数理系

2020 10  27

 

 

附件1:自我介绍评分标准(参考)

附件2:试讲评价要素及评分标准(参考)

附件3:答辩评分标准(参考)

附件4:职场模拟面试大赛决赛推荐选手名单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 | 学校首页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行政楼204
电话:382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