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办公室
 首页 | 求职招聘 | 重要通知 | 就业动态 | 就业指导 | 下载中心 | 专题栏目 | 档案查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淄博师专、淄川联通公司金秋书法笔会在学校举办
2020-10-28 15:09  


为促进校企融合,相互支持、共同发展,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2020年10月27日在学校图书馆五楼书法工作室举办淄博师专、淄川联通公司金秋书法笔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红秀,淄川联通公司总经理刘新峰,副总经理徐岩应邀参加笔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在致辞中讲到:淄川联通公司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思政教育、迎新工作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学校在70年的办学历程中,培养了一大批书法人才,百余人成为各级书协会员,在全国各类书法比赛中获得集体奖数十个、个人奖千余人次;书法艺术是美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十大国粹之首,此次书法笔会就是加强沟通交流,以文会友,发扬中国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得到了书法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在书法老师刘慧龙的指导下,大家互相切磋、互相指点书写字体,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中书写了一幅幅佳作,这些书画作品,风格各异,或端正清秀、或肆意张扬、或苍劲有力,为金秋美景增添无穷韵味。


关闭窗口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 | 学校首页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行政楼204
电话:382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