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办公室
 首页 | 求职招聘 | 重要通知 | 就业动态 | 就业指导 | 下载中心 | 专题栏目 | 档案查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学校开展“就”“创”专题讲座
2021-11-10 19:09  

近日,学校邀请省教育厅信息网杨柳老师作就业专题讲座,杨柳老师是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负责人,软件工程师,数据分析师,系统架构师。2006年至今负责山东省师范类毕业生就业项目开发、运维、教育部数据上报等工作。招生就业处、各院系从事就业创业工作的教师参加。

 

招生就业处处长蔡斌首先向参训人员介绍了杨老师的基本情况,并对杨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强调,与会同志要虚心学习,把业务工作做细做实,扎实地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在接下来的2022、2023届毕业生生源录入工作中做到不出任何纰漏,及时与省教育厅信息网有关同志请示、交流。

 

讲座中,杨柳老师通过详实的案例从“就业统计工作标准”、“就业网使用”、“就业服务开展”、“就业手续办理”等方面进行讲解;讲座完成后,杨老师针对各位老师在业务中存在问题进行答疑。

本次讲座是鉴于学校各院系从事就业工作的人员变动较大,业务流程不熟悉组织的,通过本次系统的培训,使就业工作人员尤其是院系就业工作人员,明确了工作标准、时间节点,理清了思路,提升了业务能力。

本次讲座也是淄博师专2021年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活动月中“就”“创”指导篇系列讲座之一,活动月分“就”“创”指导篇、“就”“创”提升篇、“就”“创”交流篇、“就”“创”零距离篇、“就”“创”院系篇五个篇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学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支持在校大学生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支持毕业生创业就业,实现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学校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淄博师专2021年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活动月方案

关闭窗口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 | 学校首页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行政楼204
电话:382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