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办公室
 首页 | 求职招聘 | 重要通知 | 就业动态 | 就业指导 | 下载中心 | 专题栏目 | 档案查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直播电商创业大赛
2021-11-25 13:16  


为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丰富学生的创新创业知识和体验,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我校于118日-11月14日举办了“青春启航 电商抒写梦想”淄博师专2021年大学生直播电商创业大赛,参赛选手通过快手平台进行直播带货过程中吸引观众下单本次活动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淄博师专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协会承办,各院系协办。

大赛期间选手们自选空闲时间在快手平台开展直播,积极推荐大赛产品。在本次比赛中,我们不仅看到了广大淄师学子对于电商这一新兴行业得心应手的运用,还看到了在他们身上对于就业的勇敢尝试。参赛选手通过搭建“线上”服务平台、创意经营和盈利模式,积极探讨用电子商务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更好地服务社会。在为期近一周的直播活动中,不少的同学取得优秀的销售业绩。

截至11月14日,大赛落下帷幕,但选手们的青春梦想仍会继续。本次大赛着眼创业新机遇,紧跟时代、丰富眼界,增强了我校广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在校大学生从理论知识中提炼出创意想法,在创业梦想的道路上初展锋芒,同时大学生直播电商创业大赛将进一步优化企业的人才供应链,为企业储备更加全面的新生力量,使之从容应对未来的变革与挑战。

附:淄博师专2021年直播电商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序号

奖次

院系

姓名

1

一等奖

文旅学院

李思悦

2

一等奖

人文学院

李雪驰

3

二等奖

文旅学院

李昱彤

4

二等奖

人文学院

李悦、张怡、徐萍

5

二等奖

数理系

张雪雁

6

三等奖

文旅学院

张译心

7

三等奖

外语系

李天骄

8

三等奖

文旅学院

张铭晓

9

三等奖

文旅学院

张奥楠

10

优秀奖

文旅学院

张裕宁

11

优秀奖

文旅学院

平薇

12

优秀奖

文旅学院

刘洁

13

优秀奖

文旅学院

王萍

14

优秀奖

学前教育学院

胡晓婷

15

优秀奖

文旅学院

朱诚莅



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协会

2021年11月25日

 

关闭窗口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 | 学校首页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行政楼204
电话:382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