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办公室
 首页 | 求职招聘 | 重要通知 | 就业动态 | 就业指导 | 下载中心 | 专题栏目 | 档案查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淄博人才金政50条”政策宣讲活动第三站在我校举行
2022-09-28 18:43  

9月28日下午,淄博人才金政50条政策宣讲活动在我校文奂楼综合阶梯教室340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宣讲会由市教育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徐晓飞主讲。市教育局工作人员魏莹、学校组织人事处领导、招生就业处领导、各院系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学生代表等近300人参会。活动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孔德尧主持。


宣讲会上,徐晓飞主任首先播放了题为《爱淄博》的宣传片,让广大参会人员探寻淄博悠久历史的同时,感受淄博在加速转型跨越、矢志走在前列的信心与决心,全方位的展示了淄博好学、好看、好吃、好玩、好创业的“五好”城市形象,让参会人员对淄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之后,徐晓飞主任就淄博市最新出台的“淄博人才金政50条”政策进行了深入讲解,具体围绕人才金政的内容、适用范围、人才享受生活待遇及奖励办法等方面的招才引智“干货”进行了详细解读。此次宣讲,代表了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工作和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此次宣讲活动遵循习近平总书记“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重要论述,不断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努力提升高等职业院校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水平,实现学生快速、高水平就业。参会教职工和学生对相关政策进行了咨询,对于提出的问题,徐晓飞主任也一一作出了回答。


要求相关部门持续做好政策宣讲活动,增强活动的延展性和覆盖面,广大师生既能作为政策的“享受者”,也能当政策的“宣传、推广员”,多向身边的家人、朋友宣传淄博人才发展环境,积极引进更多的英才。

此次“淄博人才金政50条”政策宣讲会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成效显著,为我校今后的人才引进、学生留淄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我校今后将继续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多种宣传途径,确保“淄博人才金政50条”政策的落实,确保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不断提高我校应届毕业生政策知晓率、普及率和使用率结合就业工作的开展,持续引导毕业生留淄就业、创业,助力“五好”淄博建设。

招生就业处

2022年9月28日





关闭窗口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 | 学校首页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行政楼204
电话:382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