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办公室
 首页 | 求职招聘 | 重要通知 | 就业动态 | 就业指导 | 下载中心 | 专题栏目 | 档案查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优秀校友进校园活动
2022-10-31 09:17  

你是否对自己的专业前景迷茫?你是否对自己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困惑?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协会特邀请了各专业毕业的优秀校友来帮你答疑解惑。或许,聆听校友的教诲,将为你的大学生活、职业发展,开启一扇不一样的窗。你也可以通过观看直播,面对面与校友交流,接受校友的“一对一”指导!

一、活动主题

“就”“创”未来 非你莫属

二、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活动时间

11月2—11月15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协会

五、分享流程

1.优秀校友通过抖音和快手平台进行线上经验分享,从“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人生信念”、“制定具体目标、勇于挑战自我”、“不断积累经验、整合优质资源”、“脚踏实地实践、创造美好未来”等方面为大学生阐述应该如何发现自身优势,科学制定职业规划等方面为大家进行分享。时间为每人一小时二十分钟左右。

2.经验分享结束后进行三十分钟的线上答疑。

直播平台

    


直播时间一览表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淄博师专招生就业处

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协会

2022年10月31日





关闭窗口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 | 学校首页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行政楼204
电话:382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