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办公室
 首页 | 求职招聘 | 重要通知 | 就业动态 | 就业指导 | 下载中心 | 专题栏目 | 档案查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动态>>正文
 
淄博师专2014年大学生就业技能系列比赛——电子教学课件制作大赛方案
2014-12-04 08:47  

一、大赛宗旨

提高学生电子教学课件制作水平和信息技术素养,促进计算机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整合。

二、参赛形式和参赛对象

1.参赛对象:毕业生

2.参赛形式:各院系组织初选,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决赛

三、时间 2014年11月27日-12月20日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信息科学系 协办单位:各院系

五、大赛赛程

(一)活动宣传(11月25日-12月2日)

各院系在学生中广泛宣传,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电子教学课件制作比赛,通过比赛锻炼提高课件制作能力。组织教师对学生进行课件制作指导。

(二)报名、初赛阶段(12月3日-12月15日)

1.毕业班作品按照人数的30%提交至院系,其他年级不限,院系进行初赛选拔,淘汰不符合条件及不合格作品,按照院系毕业班人数的5%报送优秀作品参加全校决赛。

2.各院系招生就业科将参加决赛的电子教学课件汇总后报送信息科学系招生就业科。

3.报送形式:只报送电子作品,以院系为单位将作品和登记表发送至邮箱:zbszxxkxx@163.com,或将作品拷贝件送至科技楼227房间。

4.报送截止时间:12月15日上午10点前

(二)决赛作品评审

时间:12月17日下午3:30

地点:科技楼5号机房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

活动结束后,获奖名单及作品将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公布。

六、参赛课件要求

1.参赛课件是自己所学专业或即将教授的课程中的一堂课的完整课件。

2.参赛课件可由一名学生独立制作,也可以是多名学生集体制作(不超过3人),每个课件配一个作品登记表,登记表名与课件名一致

3.参赛课件可以是PowerPoint文件、网页、FLASH动画或其他可以独立运行程序等。(单纯的Word文档不属课件范畴

4.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杜绝任何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作假,取消比赛资格,后期发现造假的,取消获奖名次,追回奖励,并予以通报。

 

淄博师专招生就业处

信息科学系

2014年11月24日

附件【淄博师专2014年电子教学课件制作大赛评分标准.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 | 学校首页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行政楼204
电话:382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