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办公室
 首页 | 求职招聘 | 重要通知 | 就业动态 | 就业指导 | 下载中心 | 专题栏目 | 档案查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动态>>正文
 
学校在“学创杯”山东省省赛中取得突破
2022-06-29 21:02  

近日,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落下帷幕。由数理系学生马瑞、李双、王雨欣组成的“忘不了队”获“学创杯”山东省赛综合赛三等奖,指导教师马立雪、杨华;由外语系学生王亚榕、陈子涵、李冠烨组成的“星之希望队”获“学创杯”山东省赛专项赛三等奖,指导教师胡蓓蓓、袭健。这是我校在此项比赛中首次获奖。

学校招生就业处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组织,共43支团队进入学校初赛,最终经决赛比拼共推荐5支队伍进入山东省省赛。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工商学院承办,旨在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改革,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潜力。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我国大学生展现创新精神、创业能力和团队精神的舞台,是与企业合作联动、培养和锤炼大学生职业能力的重要平台。我校两支团队的6名选手分工合作,充分展现了学以致用的实践能力、对企业运营结果的分析与评估能力及科学决策的能力,彰显了我校学生的专业能力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复合型人才。

关闭窗口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 | 学校首页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行政楼204
电话:382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