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办公室
 首页 | 求职招聘 | 重要通知 | 就业动态 | 就业指导 | 下载中心 | 专题栏目 | 档案查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求职招聘>>单位招聘>>正文
 
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捷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2021-04-18 15:14  
企业名称 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捷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山东开捷教育培训学校是经工商部门批准的正规教育咨询学校,年销售收益超过2千万元,主要依靠教育(人才)创新,可持续发展的教育培训机构。

公司致力于学历提升。国家承认的正规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学信网可查。

学校涉及成人高考、网络教育、自学考试、升本考研、职业资格等教育咨询及服务。学校业务覆盖山东16个市,500多家医院。开捷教育一直秉承“诚信百年、创新百年,坚定不移地走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道路”的理念,不断创新自我力争在教育市场挑战中占据主动,争取将公司打造成山东知名品牌的百年教育机构。

公司销售队伍稳定,销售模式成熟,为广大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提升学历,提高就业平台。本公司是一所年轻富有朝气、团结向上的教育咨询类公司。

联系人

吴保霖

联系电话

13335183916

招聘职位

教务管理、招生老师


关闭窗口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 | 学校首页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行政楼204
电话:382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