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办公室
 首页 | 求职招聘 | 重要通知 | 就业动态 | 就业指导 | 下载中心 | 专题栏目 | 档案查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求职招聘>>单位招聘>>正文
 
淄博时代天材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2021-04-18 15:16  
企业名称 淄博时代天材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天材教育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经教育局批准的集中小学文化课与艺术类兴趣特长辅导的综合性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号:137030370006181。天材教育秉承“立德树人、个性化辅导、做良心教育、做口碑教育”的经营理念,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重视学生个性化发展,从而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水平、文化素养、进而提高文化课水平的目的。

学校以一对一、精品培优班为主要辅导形式,主要课程为中小学提优课程、济南外国语保送课程、艺考生文化课冲刺课程、、市实验自主招生课程、春季高考、军考等课程。学校坚信唯有优秀的老师,才能教出优秀的学生。

联系人

王新洁

联系电话

15589338703

招聘职位

教育咨询师   学管师   行政人事   市场专员


关闭窗口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 | 学校首页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行政楼204
电话:382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