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办公室
 首页 | 求职招聘 | 重要通知 | 就业动态 | 就业指导 | 下载中心 | 专题栏目 | 档案查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求职招聘>>单位招聘>>正文
 
2022年秋季齐河县振华双语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2022-05-14 18:30  

一、为做好振华双语学校教师队伍人才储备需要,不断优化教师队伍,实现学校素质教育改革的目标,继续推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持续向前发展,更好的回报社会、回报人民,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小学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音乐(擅长声乐、竹笛、葫芦丝、钢琴优先)、体育(有武术特长优先)、美术、舞蹈教师共18名。

二、应聘者要求:

(1)不限户籍,具备大学专科以及以上学历,师范类院校毕业,具备教师资格证(所学专业符合);

(2)有从事教育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3)身心健康,具备合作互助的团队精神;对学生具备耐心、爱心;对教育事业、对学生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高尚师德,对于教学有创新精神,对用人单位具备诚信精神;

(4)能够以正确积极地态度适应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对教师岗前、岗中的培训,并尽快在德能勤绩方面达到对人民教师的标准需要。

三、新教师职位待遇:

1、新教师录用后月工资3100——5000元,长期在学校工作的有工龄补贴金;

2、学校免费提供食宿,外县教师发放交通费补贴;

3、办理社保五险;

4、子女入学免费。

四、报名办法:

(1)为了加强应聘的真实性,一律不接受网络简历投递,应聘者必须电话报名!并按报名顺序和岗位需求安排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到学校参加面试、笔试,择优录取,录完截止。报名电话:董主任--15066628292

(2)应聘教师参加面试时自备简历(含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学位证、报到证)。

(3)报名期限:---报名截至时间,自信息发布起至2022年8月26日,名额报满将提前截止,不再另行公告。

学校地址:德州市齐河县焦庙镇(学校交通便利,309国道与华焦路、齐南路交汇处,五分钟到达起河西高速路口,与禹城、临邑、平原等德州各县区来往便利,有通向齐河县城各乡镇、济南、聊城、茌平、东阿等县市直达汽车。

关闭窗口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 | 学校首页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行政楼204
电话:3821808